忠孝路教會聖歌隊音樂會 唱出幸福的滋味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由台中中會忠孝路教會聖歌隊籌劃主辦的「2023幸福的滋味音樂會」,11月25日午後在教會主堂舉辦。除了教會的聖歌隊及未來聖歌隊成員擔綱演出以外,也特別邀請台灣木笛協會創辦人郭焜照老師領軍的台中愛樂教師木笛團共襄盛舉,讓與會聽眾一起在暖冬下午共度屬靈的音樂饗宴。

音樂會在中中忠孝路教會主任牧師莊頌偉的祝福禱告後隨即展開,由牧師林美香指揮的忠孝路聖歌隊男生部,以民歌組曲讓聽眾進入音樂殿堂中,讓聽眾隨即進入喜悅的氛圍中。接著,台中愛樂教師木笛團接續上台,帶來著名的樂曲,包含約翰・克魯格(Johann Kruger)的〈耶穌、我的喜樂〉、巴赫的〈羊兒將安心的放牧〉,以及電影《教會》的音樂配樂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所創的〈加百列的雙簧管〉,著實讓眾聽眾驚訝於木笛樂器的樂聲是如此地和諧與美妙。

(攝影/洪泰陽)

中場休息過後,忠孝路教會在今年9月份成立的未來聖歌隊,由10位國中小學生所組成的團體,在指揮老師賴慈欣的帶領下,帶來〈送你一對翅膀〉、〈旅程〉兩首歌。活動主持人傅世賢牧師表示,這群教會內喜愛音樂與歌唱的小朋友,是未來教會聖歌隊的成員。他們從小開啟服事上帝的心,值得鼓勵與支持,也願上帝祝福他們的服事。

(攝影/洪泰陽)

下半場的其他演出則有教會聖歌隊女聲、聖歌隊全體與未來聖歌隊帶來了〈給懷疑的你〉與〈我們的天父〉等詩歌。此外,因為音樂會特別安排上下半場各有一位姊妹分享生命故事,談自己信主的過程,以及依靠對耶穌基督的信心、希望與愛,在教會兄姊的代禱下,改變他們的生命走向,迎向未來不懼怕又充滿喜樂的新生活。

傅世賢表示,「幸福的滋味」音樂會也鼓勵會友們帶領新朋友一同進來教會,認識信仰也認識教會的功能;與此同時,會場外也設立心靈SPA的代禱專區,提供給有需要的兄姊。讓音樂會不僅是音樂會,也傳達在信仰中彼此關心與祝福的意涵。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