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塔府城合唱團年度音樂會 展演 「在祂翅膀庇蔭之下」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八角塔府城合唱團」於11月25日下午在奇美博物館奇美廳,帶來年度展演「在祂翅膀庇蔭之下」音樂會。透過曲目的安排與傳唱,看見信仰的盼望,也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目前府城團共有40名成員,來自各個不同的教會的牧師與信徒等,亦有熱愛合唱的非基督徒成員參與其中,以扎實的訓練合唱服事上帝,也向人分享詩歌樂曲的動人故事。

八角塔府城合唱團(簡稱為府城團)於2022年創立,源自於2011年成立的八角塔男聲合唱團,該團在教會界與合唱界均有傑出的表現;在2022年決定擴編版圖,於台南成立混聲形式的合唱團體,讓招生能更加多元,也提供男女愛樂者都有進修學習的機會,提升教會音樂與合唱的成長。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府城團的團長、台南中會林森路教會的牧師鄭睦迪受訪時指出,去年12月是府城團成立的第一年,當時以「獻上初熟的果實」為主題展演。此次主題「在祂翅膀庇蔭之下」則表達在於這一年的歲月裡,府城團透過練習、展演、分享中而茁壯,除了感謝團員與指揮的努力,更感謝上帝不離不棄的關照與幫助。

此次音樂會除了有府城團外,亦有當中成員、壽山中會大湖教會的陳聰輝牧師介紹大湖教會的棒鐘團事工;本次也邀請聯演,讓教會孩子在舞台上展現成果,為演出增添不同的風采。另展演中也有爵士的彌撒曲目,有別以往古典曲風的呈現,帶來更多元的領受。

(攝影/Dalul)

鄭睦迪表示,府城團設立的初衷就是服事教會,除了讓大家知道原來在教會也有一個很棒的合唱團,也期盼透過回饋教會的過程,除了享受音樂外,也能成為重視聖樂事工的見證,透過演唱、合唱的方式,讓更多人經歷到當中的美。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