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身心靈富足 彰中婦女聯合聖誕感恩慶祝會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彰化中會婦女事工部主辦的2023年聖誕感恩禮拜暨聯合慶祝會,12月2日上午假蘭大衛紀念教會舉行,來自中會內將近200多位的姊妹與牧長同工們一起歡慶救主降生的節期。

(攝影/洪泰陽)

聯合禮拜中由婦女部顧問兵政隆牧師,引用箴言10章22節、路加福音12章21節,以「富足」為題勉勵會眾,指出上帝賞賜的平安與福氣,能夠讓眾人富足,基督徒要看重的並非俗財富的多寡,而是追求上帝所賜的喜樂與福氣。

慶祝活動中,婦女部同工吳采勳特別邀請了多首台語詩歌創作者鄭明堂老師,親身帶來多首的讚美詩歌,搭配著手部動作的揮舞與律動,引領眾人在上帝面前唱出喜悅的歌聲。

鄭明堂在教唱時表示,近年來他在帶領松年長者的相關課程中,將簡單易學動作融入歌詞的內容中,也將世俗的擔憂與恐懼藉由動作與口訣的搭配,讓松年長者引起共鳴也容易記住每項動作。

鄭明堂強調,每位姊妹不管是坐還是站著,都可以讓雙手揮動,同時口中也吟唱對上帝的感謝與讚美,一起享受心靈愉悅與身體強健的「富足」聖誕節。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