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創院127年院慶 運動大會展現凝聚力

(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整理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127週年院慶,12月3日假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運動大會暨園遊會」,讓平日於工作崗位上為病患服務的醫療體系員工,透過各項活動相互交流、增進彼此情誼;今年除現場抽獎激勵同仁外,彰基總院長陳穆寬教授也加碼新台幣300萬元補助院慶活動經費。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彰化市市長林世賢、立法委員謝衣鳯、黃秀芳等蒞臨會場祝賀、同歡。

彰基董事長吳瑞鵬長老感謝上帝的恩典,醫院在這127年藉由各位的努力傳承下來;他感謝陳總院長的帶領和大家的付出守護鄉親,而彰基即將邁入128年,他深深確信上帝的恩典滿滿,盼望眾人一起領受。而陳穆寬為董事會對醫院員工的照顧、員工的向心力感到開心,相信員工會用最好的精神和最大的愛心來照顧患者的身心靈,並祝福各位員工與他們的家庭恩典滿滿。

(相片提供/彰基)

運動員宣誓代表時,由鹿港基督教醫院院長宋明唐醫師代表宣誓後,建國科技大學運動健康休閒系同學帶領所有人跳暖身操,接著是吳瑞鵬與陳穆寬率領主管級幹部進行「彰基領航」健走。後有各項運動比賽包含拔河、大隊接力、趣味競賽等熱鬧登場。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