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裡享平安 屏東障福聖誕感恩餐會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平安基金會經管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於12月8日在紅館餐廳舉辦「聖誕感恩餐會」,邀請屏東縣社會處、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屏東中會、Payuan(排灣)中會和Ngudradrekai(魯凱)中會、屏東障福志工與自立生活夥伴、中央和地方民意代表,以及眾多長期合作、友好的障礙服務或社福團體等代表與會;當天除了享用餐點,也有頒獎與抽獎,分享聖誕節期的祝福、喜樂與平安。

平安基金會董事長吳志仁牧師致詞時點出,基督徒們常以「平安」彼此問候,而平安是從上帝而來,耶穌基督亦是和平之子;預祝「聖誕快樂」,盼望從上帝而來的平安與眾人同在。他介紹,平安基金會隸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承辦與運作多個社福機構,關心並投入婦女、身心障礙、勞動、高齡照顧等議題與直接服務;從台北、高雄到離島的澎湖,都有平安基金會的雙福事工足跡。

(攝影/林婉婷)

屏東縣社會處處長劉美淑代表屏東縣縣長周春米,向屏東障福中心主任陳芬芩與其所帶領的團隊致謝,並特別提到,今年度屏東縣政府「國際身心障礙者日」重點活動,是現於屏東美術館進行的「異想之境-共融遊藝場」聯合藝術展,該展串連縣內九個身心障礙社團及機構,有超過70位創作者帶來逾百件創作,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觀,展至2024年3月3日。兩位貴賓致詞後,由屏東障福中心諮詢委員會召集人李智麟牧師帶領謝飯禱告。

本次餐會所頒發獎項包含:自立久任服務獎、勤學獎、自立同儕獎勵金、自立個助獎勵金、牧心成長社幹部、志工隊幹部、志工時數獎、志工久任服務獎、同工久任服務獎等。其中,勤學獎為參與教育訓練滿20小時,志工時數獎為服務時數達200小時。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