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PCT事工資源手冊出爐 激勵信仰生命邁向家園豐盛

(相片提供/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出版的《2024年總會事工資源手冊》,已可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網站下載。總會2024至2025年度主題為「激勵信仰生命,邁向家園豐盛」,手冊內容則包含總會各委員會事工計畫說明,另附上總會各委員會及部分中會/族群區會年度計畫預定統整列表,各委員會相關申請資源表格、聯絡資訊等,敬請教會、機構多加利用。

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於書序中表示,2024年是25年為一期的「21世紀新台灣宣教運動」最後階段,除要總結外,也要為下一階段的新宣教運動準備。所謂的宣教,不只是讓人信耶穌、受洗進入教會,更要藉著信靠耶穌基督,使基督徒能照著基督樣式來生活、使生命更合於上帝的心意,因此以「激勵信仰生命,邁向家園豐盛」為年度主題,引用自舊約詩篇36章8至9節、耶利米書31章8節,以及新約約翰福音4章14節、以弗所書3章17至18節。

陳信良強調,家園是人活動的地方,無論是教會、團契、中會、家庭、職場、城鎮、部落,或是國家台灣,期勉眾人竭力讓家園更接近起初上帝創造天地時的美好,讓其他人也得著祝福。同時也提醒眾人,要回到上帝面前,承認自己的罪與不足,謙卑學習以基督方式來過生活。

最後他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告白再次提醒眾教會:教會,是「上帝百姓的團契,受召來宣揚耶穌基督的拯救,做和解的使者,是普世的,閣釘根佇本地,認同所有的住民,通過疼及受苦,來成做盼望的記號」。誠願上主的子民共同以「激勵信仰生命,邁向家園豐盛」為主題努力宣教,追求上帝的公義、仁愛與和平。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