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信仰服務初心尋求連任 林宜瑾舉行壯行感恩禮拜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歷經22年市議員生涯的台南中會錫安教會會友林宜瑾,在四年前憑藉各界的支持與鼓勵當選為立法委員。隨著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的臨近,她希望能繼續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在政治舞台上為主做工。12月14日,林宜瑾在永康的競選總部舉辦了「2024年連任立法委員壯行感恩禮拜」,由台南神學院副院長林文哲牧師主禮,並邀請眾牧者為其按手祈禱,祈求上帝指引她的未來道路。

(攝影/Dalul)

感恩禮拜上,林文哲以「點光燈退黑暗」為題證道,引用馬太福音5章14~16節作主題經文來勉勵。他指出,在當前複雜的大環境中,能看見不同的勢力在彼此爭戰,包括來自中國的威脅和台灣內部的多元聲音。所以需要有人成為見證,發揮服務精神,持續發揮服務的精神來發光。他強調,不只在基督宗教,在不同宗教中,光的意象都象徵著照亮前方、驅散黑暗。在國家政策的制定中,應將這種影響放在正確的位置。即使台灣民主化的道路充滿挑戰,依然需要有人犧牲自己,成為燃燒的光明。他期望林宜瑾也能在從政治這條路上,持續為主發光。

(攝影/Dalul)

林宜瑾致詞時表達感謝,回顧過去四年的服務歷程,尤其是在疫情期間的挑戰,讓她從不同角度有了新的看法與想法。她感謝為她祈禱的牧者們,並表示面對未來的挑戰,她會繼續努力,將地方的聲音和需求傳達出去,並通過行動勇敢地前進。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