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聖誕社區共鳴 嘉中北榮教會連結福音與關懷

(攝影/Dalul)

【Dalul嘉義報導】為了在聖誕節期間與社區及社會建立深刻的連結與互動,12月16日上午嘉義中會北榮教會在教會前廣場舉辦「2023年聖誕福音社區派對」,邀請鄰近社區的居民,透過各種體驗和分享活動,了解耶穌降生的意義與喜悅。

(攝影/Dalul)

北榮教會牧師李豐盛表示,這項聖誕福音社區活動已經舉辦了近三年。每年聖誕節,教會利用這個機會讓團契和培育的樂團有展現的機會,並與晨光咖啡的合作,成為橋梁,關懷慢飛天使,除了結合喜悅的心情,也與社會關懷連結。

李豐盛說,教會在聖誕福音社區派對中設置了不同的桌椅,由教會會友擔任桌長,以便居民和民眾在休息時與教會會友進行互動,進一步了解聖誕節的意義和耶穌基督降生帶來的平安。此外,教會二樓的禮拜堂還舉辦了針對小孩的分享活動,讓孩子們在老師和家長的陪伴下認識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而不僅是聖誕老人。

(攝影/Dalul)

活動除了市集,還邀請了許多單位參與義賣,包括姊妹團契的二手市集和姊妹教會Cou(鄒)族群區會樂野教會的義賣等。教會還與市政府和TVBS合作舉辦「攜手愛無限」活動,以各種刺激和接觸,促進會友、居民和民眾之間的關係,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