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家的進化與正常化》贈書 歡迎索取

左為蘇芳誼,右為廖福特。(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總統及立委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進行,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隆志希望能讓更多民眾了解台灣國家處境,因此決定在選前進行《台灣國家的進化與正常化》贈書活動,歡迎各界在上班時間致電02-2570-8311索取。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台北中會艋舺教會執事蘇芳誼表示,今年88歲的陳隆志雖旅居美國,但非常關心台灣局勢,認為1月13日總統選舉結果對台灣國家定位至關重要,因此決定要贈送台灣民眾《台灣國家的進化與正常化》,期望大家透過該書對台灣國家有所認識,進而選擇對台灣國家前途有益的總統候選人;身為長老教會信徒的他也特別透過《台灣教會公報》分享贈書消息。

左為蘇芳誼,右為廖福特。(攝影/林宜瑩)

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中央研究院法律學研究所研究員廖福特表示,陳隆志非常重視台灣國家主權,期望在選前能讓更多人了解每張選票都決定台灣國家前途。他談到,陳隆志於1964年就拿到美國耶魯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也幾乎考取台灣法律相關的證照,但因為被列入黑名單而繼續在美國埋首法學研究。

陳隆志特別關注台灣國家主權與國際地位議題,《台灣國家的進化與正常化》是陳隆志透過理性與感性的表達,用其厚實的國際法學涵養,敘述台灣國家主權的演進過程;也提出台灣必須有新憲法、以台灣國家名義加入國際組織等重點,期盼藉由此書提醒台灣人,以確保台灣國家發展不致變調,否則台灣國家將處於擺盪不安的劣勢中。

目前已有包括台南神學院及多間教會機構索取;蘇芳誼、廖福特期望透過教會集體索取方式,把《台灣國家的進化與正常化》轉贈給更多人。歡迎教會牧長在選前來電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該基金會會立即寄送,期望大家一起為確保台灣國家主權同心努力。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