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校園友好互動 南崗教會前往新豐國小報佳音

(相片提供/南崗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中會南崗教會於12月22日上午,在傳道師林耀彪的帶領之下,長執同工一行人身著教會識別背心與聖誕帽,帶著禮物與福音前往南投縣南投市新豐國小報佳音,在校長范慶鐘協助下,利用上午半小時的集會時間,讓400多位學生在禮堂感受聖誕氛圍。

林耀彪表示,教會附近新豐國小的師生常與教會互動,每個禮拜六下午,教會兒童營也有多位國小學生參與。因此,教會利用上午的時段到校內報佳音,也向全體師生介紹聖誕節的由來及耶穌降生的故事,並且攜帶小餐盒禮物發送給學生,共同分享耶穌降生的好消息。

當天活動設計就像教會主日學,一開始是唱詩歌、帶領律動,接續幫放傳道師準備、講述耶穌降生故事的影片,讓學生們認識聖誕節的重要意義,以及因著耶穌的愛與犧牲,讓世人再次回到天父的懷抱,享受著恩典、平安、喜樂。教會也準備彩色充氣大氣球,帶領學生以班級為單位,輪流以舉手方式在頭頂上滾動,讓這分享時不僅是靜態聽故事,也能藉由活動伸展筋骨。

(相片提供/南崗教會)

林耀彪談到,國中、國小學生是教會未來宣教重要的禾場,教會要把握機會進到校園內向師生們傳達耶穌的愛;背後的準備工作與設計就必須教會全體總動員,互相分工來達成任務。

他也點出,接觸校園不能只有一次,目前教會禮拜六下午有兒童營,藉由故事與詩歌、才藝班等方式吸引社區孩童來教會,另傳道師也跟長老負責南投國中的生命教育課程。南崗教會兒童營都持續歡迎社區新朋友參與,期待更多的孩子一起來,在教會中學習與成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