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西街教會聖誕午會 歌仔戲傳遞福音

(相片提供/黃偉力)

【Dalul台南報導】「下午兩點半,歡迎大家來到看西街教會看福音歌仔戲,領受聖誕節的祝福!」在12月24日的中午,能在台南市熱鬧的國華街上,看見有人身著古裝、有人穿著聖誕衣物,在路上邀請遊客與旅人,共同享受看西街教會下午舉辦的活動,也讓許多民眾隨著隊伍,進入到看西街教會前的廣場一探究竟。原來這是台南中會看西街教會舉辦的「聖誕午會」聖誕活動。

(攝影/Dalul)

看西街教會牧師黃偉力受訪時指出,此次活動除了透過教會青年、松年、小朋友等團契,共同演出以及分享詩歌外,更從北部邀請到以歌仔戲作為載體、將福音分享到不同單位的「恩友福音劇團」來演出,藉由歌仔戲與好撒馬利亞人的故事共同結合,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攝影/Dalul)

活動舉辦的時間是國華街下午遊客最多的時刻,盼望讓來到台南旅遊的民眾,都能藉由教會預備的戲劇、歌唱等節目多元,感受聖誕節的意義與福音。他期望在年末,教會能持續成為周遭、台南的祝福與幫助。

(攝影/Dalul)

恩友福音劇團成立於2017年的6月,協助各教會、各福音機構完成街頭佈道,參與約600場佈道演出,並透過戲劇佈道的方式,拉近人與福音之間的距離,也藉由歌仔戲的文化,帶領大家認識傳統文化嶄新的呈現。

(相片提供/黃偉力)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