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中南區三教會攜手 遊樂園區報佳音

(相片提供/后里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新竹中會南區墩仔腳、泰安與后里等三間教會,於12月23日晚上接受台中麗寶樂園的邀請,參與園區在福容飯店大廳主辦的聖誕報佳音活動。三間教會動員全體長執與會友,精心設計系列活動,包含讚美操、聯合獻詩演唱聖誕頌歌、聖誕小天使讀經、聖誕節信息分享、薩克斯風演奏與祝福禱告等,讓現場民眾在聖誕節期享受有喜樂平安、音樂與律動之美的饗宴。

首先登場的是由林美玉長老娘帶領墩仔腳教會女宣帶動唱〈平安夜裡真平安〉,接續是三教教會聯合薩克斯風演奏〈著聽天使在吟講〉〈請聽天使歡喜的聲〉及〈鈴聲叮噹響〉等曲目。在信息分享後,三間教會聯合聖歌隊獻唱〈平安夜〉和〈普世歡騰主臨萬邦〉兩首詩歌。除了表演節目以外,活動中也有聖誕老公公發禮物與聖誕蘋果分享給嘉賓們。

(相片提供/后里教會)

信息分享時,泰安教會牧師余思柔說明聖誕節主角耶穌的故事,提到英文的「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裡面Christ是基督,基督是受膏者(君王、祭司等),用在耶穌身上成為救世主;也強調全世界都在慶祝聖誕節,好消息是不分國家種族、跟每個人都有關係的。余思柔表示,耶穌降生的記號是用布包著、放在馬槽裡,耶穌本來是是受天使讚美,配得人們榮耀敬拜的,但是他願意降生成為平凡的人,甚至最後為世人而死,要帶給世人平安。

余思柔談到,人的生命中總會面對許多的變化及挑戰,包含了健康、經濟、關係、家庭、工作事業、沒有自信、甚至陷入不同的癮頭。「但是當我們的生命有了耶穌,一切都會不一樣,我們的困難及痛苦會得到幫助,我們會明白每個人都是神所創造貴重的生命,都是值得被愛的,我們跟人的關係會改善修復,我們做過不好的事,罪惡的事會被赦免原諒,因此我們可以滿有平安。」

(相片提供/后里教會)

而墩仔腳教會牧師李君益表示,這次在麗寶樂園所屬的飯店大廳的報佳音活動,緣起於一位在園區服務的泰雅爾族姊妹,因為小時候對長老教會報佳音的美好記憶而促成這次活動。

李君益指出,泰安教會牧師鄭博文、余思柔與后里教會牧師李信慧等人也鼓勵會友們,要把握住第一次在樂園內報佳音的機會,齊心為上帝作工。「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們重教會能夠齊聚一堂,更讓賞賜以馬內利的永生上帝的祝福臨到現場民眾。」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