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異地同工的挑戰

(相片提供/Pixabay)

◎平安追夢人

教會最近舉辦聖誕市集,我雖身處異地,自覺能幫忙的機會有限,但還是熱心參與,希望為神的事工出一份力。在籌備初期,由於不能親臨現場,只能透過會議紀錄來了解進展。這期間,我曾想退出籌備團隊,但又期待適合的角色,耐心等待神的安排。

後來,活動組組長詢問我是否能擔任接待櫃檯與關主。對於擅長與人互動的我來說,這份工作既能讓我得心應手,也恰巧是我熱衷的服事領域。過往擔任業務的經驗使我在人際溝通方面頗有心得。然而,在聖誕市集上,我告訴自己要謙卑地將自己的才能獻給神,透過服事創造價值,為市集活動盡一份心力。

服務櫃台期間,我積極協助需要幫忙的爆米花機,也主動為會眾拍照,閒暇時則支援其他組別的工作,體現了神心意中的服事。

作為異地工作者,我格外珍惜回教會服事的機會。雖然回去的次數不及以往,但每次都全心投入,為耶穌效力。我祈求神的引領,讓我未來能回到家鄉繼續穩定地服事。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