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教會明盲合作 盼未來強化信仰造就

(相片提供/陳躍升)

【Dalul採訪報導】台南中會永福教會於12月24日、以聖誕讚美禮拜的方式,邀請視障朋友聚集、交誼,也在下午安排視障按摩服事,於歲末年終時刻,讓教會弟兄姊妹們互相關懷、認識。而平時就關心視障朋友的高雄市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高雄和平大使協會、台南佑明視障協進會、168視障專業按摩、圓點視障按摩、安南幼兒園、美南里里長與社區展協會等單位,也前來共襄盛舉。

禮拜證道邀請盲人牧師邱瑞淵勉勵,以約翰福音3章16節和15章16節、「愛與揀選」為題證道,且永福教會弟兄姊妹透過明盲合作,將多日練習的戲劇、歌曲與手工藝編織等成果展現;當天除了慶祝聖誕節,亦懷念教會捐獻者盲人「廖旺」。

(相片提供/陳躍升)

永福教會傳道師陳躍升在27日受訪時引用約翰福音第9章經文、耶穌說:「他失明跟他自己或他父母的罪都沒有關係,而是要在他身上彰顯上帝的作為。」強調上帝要在所揀選的子民身上,彰顯出其作為以榮耀上帝。他說明,每年聖誕讚美禮拜,視障朋友就像回娘家一樣,湧入這間僅有十張木頭長椅的小禮拜堂;今年有遠從美國和台北、新竹、高雄、屏東等地回來的視障朋友;120位弟兄姊妹坐滿禮拜堂與巷道。

他也談到,過去一年的事工都是以視障朋友的需要和想法來設計,像是協力車、攀岩等體驗行動;而明年希望除了活動,更可以專注於信仰造就,加強查經與禱告訓練,也還在思考如何執行,盼望就由小組分工合作碰撞出不同的看見。

(相片提供/陳躍升)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