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年終禱告會 專注思想上帝恩典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2023年最後一天,除了各地方政府的跨年慶祝活動外,教會也透過跨年禱告會、跨年感恩禮拜彼此交誼與祝福;而台南中會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在12月31日晚間以年終感恩禱告會和泰澤禱告帶領弟兄姊妹們看見過去一年的恩典。

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牧師朱忠宏分享指出,教會往年都會在年末舉辦許多感恩活動,例如聖誕音樂會、年終感恩禱告會,然近年因為疫情中斷,直到今年重新舉辦。

(攝影/Dalul)

他表示,與禮拜部討論時,特別思考在這幾年人們面對疫情、世界局勢等紛亂,期望在年終的感恩禱告會中,藉由詩歌、經文,讓與會的弟兄姊妹專注於這一年裡,上帝對於自身的塑造,並且獻上感恩,並不是單純慶祝而已,也是藉由思考與回顧,能在新的一年,與上帝有更多連結。

(攝影/Dalul)

在禱告會中,邀請會友為不同的職分、單位公禱,包含牧者同工、各事工部、服事單位、宣教單位、團契、小組乃至於個人。而禮拜部副部長陳薏平傳道師則指出,因著過去在神學院的操練,希望透過裝置藝術,成為會友領受耶穌的契機,另邀請大家寫感恩卡片,思考過去一年的領受。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