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服事與信仰的豐盛之旅

Image by Freepik.

◎大同村太陽拳

2023年對我而言,是充滿神恩典的一年。這一年的開始與結束,都幸運地輪到我在教會服事,感受到神加添力量,陪伴著我。

在教會,年輕人是服事的主力軍。他們在多個崗位上奉獻自己,我也不例外。我深知,每一次服事也是將自己與神的關係重新對焦,並在心中為神留下專屬之地。

2023年的服事過程中,我遇到了不少突發狀況。面對這些挑戰,我學會了保持冷靜,與團隊密切合作,共同尋找解決之道。這些經歷讓我在有限的服事時間內,學會了更多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的技巧。

然而,2023年秋季,我因在外地工作而減少了教會的參與。這段時間,服事的重擔看似輕省,但我發現自己的信仰開始出現停滯。於是我設定了每兩週至少回教會一次的目標,讓我的信仰重新獲得活力。

2024年,我為自己設定了更高的目標。我希望不僅因為服事的需要而參加教會活動,而是出於內心的渴望,積極參與。即使沒有被安排具體的職務,我也會以會眾的身分,參與教會的聚會,感受神的賜福。

在新的一年裡,即使我身在外地,我也將繼續保持每日的讀經和晨禱習慣。作為基督徒,我將繼續朝著信仰的標竿奔跑。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