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林澄輝長老與林鄧璐德女士 傳承關懷與宣教精神

(相片提供/鄭凱元)

【Dalul台南報導】為記念林澄輝長老以及鄧璐德女士,林澄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與財團法人恩惠文教基金會於1月20日假台南美好基督教會舉辦「林澄輝長老、林鄧璐德女士紀念音樂會」,當中也透過短講分享兩人服事腳蹤。

林澄輝和鄧璐德為林澄輝社福基金會及恩惠文教基金會創辦人,他們一生創辦並參與發起的慈善事業不計其數,包含關懷高齡的臨安養護中心德輝苑,以及陸續成立高齡、兒少、身心障礙關懷據點等,建立機構、支持教會,成為許多人的幫助。

(相片提供/鄭凱元)

林澄輝社福基金會董事長黃德成致詞指出,從林澄輝及鄧璐德的奉獻,可以看見他們對社會弱勢的關懷不遺餘力,這種精神也一直延續到現在,基金會持續幫助社會,也透過音樂會分享這些故事。

而恩惠文教基金會董事黃伯和則表示,透過兩人的故事,不只是看見社會關懷,更是看見他們對於信仰的堅持與信心,因懷抱在台灣這塊土地宣教的負擔,願意將自己的所學、所想成為上主的工具;他們也因為對於上帝的愛與信仰的感動,落實社會關懷,成為現代人的榜樣,「我們也要讓這樣子的關懷與愛心,分享給需要的人。」

(相片提供/鄭凱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