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年節喜悅 政治受難者齊聚寫春聯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政治受難者及家屬支持服務-台北據點」於1月聚會中,除了替當月份壽星慶生外,也準備色紙、毛筆與金色、黑色墨水,讓政治受難者及家屬一起寫春聯,感受過年的氛圍。

陳欽生。(攝影/林宜瑩)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欽生寫了一個「福」字,旁邊還畫上竹子,期望自己能謙遜過生活;高齡95歲的毛扶正寫「福」字,其他人則寫下「平安」和「喜樂」等祝福,並在歡笑中將春聯貼在硬紙板上。

毛扶正。(攝影/林宜瑩)

政治受難者關懷據點管理中心計畫主持人、台灣婦女展業協會祕書長林香如表示,1984年由高俊明牧師、高李麗珍牧師娘創立的婦展今年屆滿40週年,期間關心無數二二八、白色恐怖受難者的家庭,協助無助婦女走過人生的死蔭幽谷。

2023年3月,婦展獲衛生福利部委託承辦「政治受難者及家屬支持服務」,並於7月承接「政治暴力創傷療癒與照顧管理中心」。林香如籲請眾牧長兄姊共同支持台北婦展一起陪伴有需要的人。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