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膚之愛與愛心企業再度合作 助弱勢溫暖過年

(相片提供/切膚之愛基金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歲末年終時刻,切膚之愛基金會再度與娘家保健生技、鮮食家、億光文化基金會攜手,準備250套年菜、100份紅包,於1月30日由切膚之愛執行長詹麗珠博士與服務團隊代表愛心企業,將祝福親自送至弱勢家庭,陪伴長輩提前度過新春佳節。

詹麗珠表示,這次訪視關懷罹患小兒麻痺、肩負照顧生病丈夫之責的蔡阿姨,團隊也協助她搬家;患有慢性疾病及中風的阿文伯,無法清楚表達、平時需靠拐杖才能勉強行走,切膚之愛用心提供專業服務,並安排居服員陪伴、鼓勵阿文伯,不僅改善阿文伯的生活品質,也溫暖他的心,讓他重燃起對生命的熱忱。

切膚之愛深耕長照、致力關懷弱勢者,提供專業、穩定且優質的第一線服務。詹麗珠感謝愛心企業,也誠摯邀請大眾持續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論小額捐款或大筆贊助,都能傳遞滿滿的關懷與溫暖,「您的愛將成為切膚之愛基金會強大的後盾,讓切膚之愛基金會持續創造幸福,一同為弱勢者打造健康、快樂有尊嚴的幸福人生。」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