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台南門市細漢店長 小小職人說母語

(相片提供/公報社台南書房)

【Dalul採訪報導】為搭配「世界母語日」的議題,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門市以及高雄門市,都於2月24日上午結合親子舉辦「細漢店長體驗活動」,透過職人體驗讓親子認識公報社與書房門市事工,也鼓勵孩子與人互動講母語。活動報名踴躍,現場體驗氣氛活潑熱鬧。台灣教會公報社行銷經理哀玉梅指出,此次活動也是2024年公報社140週年的系列活動。

哀玉梅指出,台南門市活動刊登時受到許多家長踴躍的報名,很快就額滿。家長與孩子在活動中一起練習說母語並與人對話,讓整場活動充滿許多活力。活動也設計關卡讓孩子與家長共同闖關;在「服務」的關卡,先讓孩子知道公報社的產品種類,以及認識ISBN國際標準書號,安排任務給孩子幫客人尋找商品;在「補貨」關卡,則是透過工具的使用,讓孩子親自包裝產品;最後則有「結帳」關卡,教導孩子如何服務客人,操作收銀檯。

(相片提供/公報社台南門市)

哀玉梅表示,類似一日店長、一日老師等等活動,能與民眾增加互動,用更多角度認識公報社,也支持母語友善環境和公報社文字事工推廣,期待細漢店長體驗未來有機會發展常態性的活動。

(相片提供/公報社台南門市)
(相片提供/公報社台南書房)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