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石教會草地音樂會 盼成為社區的教會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十二石教會在3月2日下午於教會舉辦「社區草地音樂會」,透過分享音樂和下午茶,邀請社區民眾及教會會友共聚。此次表演團體有十二石教會薩克斯風樂團,也邀請太平境馬雅各紀念教會牧師蕭恩澤牧師與同工們協助,和大成國中木管五重奏共襄盛舉,使不同風格的樂聲飄揚。

十二石教會牧師劉立仁受訪時表示,雖然教會在台灣是具有歷史的信仰團體,然而對於十二石教會所在的社區來說,教會是新的刺激;他希望教會不單單成為會友的教會,更是所在地區、社區的祝福。

(攝影/Dalul)

他指出,雖然過去在教會一樓有對外設計、歡迎民眾走進教會,也在選舉期間成為投票場所,但影響還是有限;所以透過活動,像是今日的音樂會、下午茶等,讓社區民眾進到教會,也激發服事同工對社區或對教會有不同認識和想像。

他相信舉辦事工是訓練會友如何規劃到執行,也實踐傳好消息的信仰教導。期盼未來教會更願意走出去,成為社區、社會的幫助與夥伴。

(攝影/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