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遠端信仰不斷線

Image by Freepik.

◎7號家小雞

在外地的我,鮮少能回到母會聚會。因此,每週三晚上的線上聚會成了我一週中最期盼的時刻,我能與母會的夥伴們相聚,一起為彼此的需要祈禱,分享彼此的生活近況,確保信仰之火永不熄滅。

這樣的線上相聚已持續近兩年。在此期間,我們見證了許多恩典的時刻,如A夥伴長期困擾的手指疾病獲得痊癒,B夥伴在工作中的不穩定及同事間的磨合問題得到解決。這一切,都是我們將憂慮透過禱告交託給上帝後,得到的最佳安排。

小組長曾提醒我們,我們無法預知上帝的行動時刻,但我們可以不斷地積累靈糧,保持每日讀經的習慣讓自己更接近上帝。起初,我不太理解這話的深意,但隨著一次又一次在線上聚會中經歷到的恩典,我逐漸相信:我們不能放棄自己,因為上帝也從未放棄祂的孩子。

每一次的線上禱告,都是我們相互連結和支持的橋梁。更重要的是,這使我與母會的聯繫依然緊密,讓我在異鄉依然能感受到來自家鄉眾人的溫暖與關懷。面對親友問我為何不選擇在我工作地附近的教會參加聚會,我總是回應:「我相信上帝會引導我回家,我所需做的,就是堅定地仰望祂,祈求祂指引我的未來之路,幫助我找到返鄉的工作。」未來,我將繼續保持這個線上禱告聚會的習慣,讓自己更親近上帝。(作者為基督徒)

您對教會或社會有什麼看法?歡迎站在信仰角度回應,也歡迎回應本報的文章與新聞。文長勿超過650字。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公報廣場文章不代表本報立場。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請另行處理或改投他報。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請勿一稿多投。

【廣場徵文】您對教會現況或社會時事有什麼看法?邀請您站在信仰角度回應,也歡迎回應本報的報導和文章,期盼不同觀點在此對話。文長勿超過650字,公報廣場文章不代表本報立場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必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可另行處理或改投他處。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