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教會設立60週年 運動會傳遞喜樂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今年為壽山中會德生教會設立60週年,為分享這份喜悅,特於3月9日上午假新興國小禮堂舉辦全齡運動會。參賽隊伍包含松年、婦女、青年、親子、兒童主日學和週末營等不同世代的弟兄姊妹,而考量身體因素未能出賽的會友們則組成加油團、熱情參與其中。

(攝影/林婉婷)

主辦這次運動會的顏士堯長老受訪時指出,教會「每十週年」紀念時就舉辦運動會來慶祝,所以今年已是第六屆;而這次與上一屆的最大不同是改到室內進行,主要是考慮到教會長輩越來越多,若天氣炎熱、長時間在戶外活動可能造成弟兄姊妹身體不適。

本次運隊會設計五個關卡:異口同聲、誰是大嘴巴、通關密碼、傳送門和丟丟樂;進行方式採兩隊同關競爭,勝者得十分、敗者得一分、平手各得五分,所有關卡的得分加總後取前三名頒獎;另有人氣獎、默契獎等特別獎項。運動會著重在安全、趣味、人人可以參與,難度會依照挑戰隊伍的年齡和能力略微調整,但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讓參與者能感受「共同慶祝」的氛圍。預計參與人數高達250名。

(攝影/林婉婷)

德生教會主任牧師王道仁受邀致開場詞與帶領禱告。他感謝籌備活動的團隊和參與活動的眾人,認為每個人的支持展現出對上帝、對教會的愛,而活動順利進行也展現出上帝對每個人、對教會的愛;他盼望藉由這個活動,所有人都能領受上帝的愛與恩典。

德生教會為設立60週年已舉辦台語詩歌與演講比賽、聖誕節系列活動、新春茶會、培靈會等;在運動會之後,接下來還有:聯合感恩音樂禮拜、歷史展覽、德生僑回娘家聚會、感恩禮拜,並將出版紀念專刊。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