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充滿我手抄運動 點亮心靈監獄事工

(相片提供/方宇鈴)

【Dalul採訪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聖經充滿我》手抄聖經運動,自2021年起寄送經文填充本到各地監獄給受刑人,盼抄寫者透過讀、寫更加認識聖經中的信息,見證上帝的美好。公報社公關企劃方宇鈴受訪時說明近期推動的「受刑人抄寫計畫」,指出假如受刑人沒有可供對照的「現代中文譯本聖經」,可以來函向公報社申請寄贈聖經。

(相片提供/方宇鈴)

方宇鈴表示,疫情解封後,有越來越多教會及更生團契至監所關心受刑人,因此申請抄寫本及聖經的數量增加;然近期物價持續上漲,聖經售價、紙張以及運送費也有所調漲,公報社邀請眾教會弟兄姊妹成為點燈人,為監獄文字事工奉獻及代禱,捐款新台幣1000元,就可以支持一個受刑人一整年讀寫聖經的需要,內容包括《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全年度共四本、現代中文譯本聖經一本。

公報社期盼透過監獄文字事工鼓勵受刑人抄寫上帝的話,讓手抄聖經運動影響更多有需要的人,因抄寫聖經帶來生命的改變;詳洽:06-235-6277#189。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