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恩膏227教會 牧者團隊強調雙福事工

(相片提供/恩膏227教會)

【林宜瑩桃園報導】在新竹中會草漯教會支持下,牧師游博宏、劉映艶、黃士倩團隊開拓「恩膏227教會」,並於3月6日獲新竹中會審核通過,預定3月31日復活節下午2點舉行「恩膏227教會開設感恩禮拜」,地點位在鄰近高鐵桃園站的寶徠花園大樓。

(相片提供/恩膏227教會)

游博宏分享,去年在一次開車路上的祈禱中,聽見一個微小的聲音告訴他「開拓」,當時他心想「開玩笑」,因他即將於今年7月牧會滿30年。經過殷勤禱告,以及多位牧者、兄姊及家人的鼓勵,並在事奉團隊劉映艶、黃士倩全力支持下,於桃園青埔特區開設了「恩膏227」教會,是該區域第一間本宗教會,且地理位置交通便利。

(相片提供/恩膏227教會)
(相片提供/恩膏227教會)

游博宏表示,教會名稱「恩膏227」來自聖經約翰一書2章27節,強調信徒在主裡面所受的真實恩膏。他坦言,原本打算獨立開拓,後與草漯教會牧師黃道福及長老分享後,草漯教會樂意成為「恩膏227」的母會,並獲新竹中會的審核通過。

拳擊紓壓課程。(相片提供/恩膏227教會)

游博宏、劉映艶強調,他們是以事奉團隊來開拓,致力福音、社福的雙福事工,因此於去年成立「雙全生命教育協會」,開辦拳擊紓壓、親子藝起療癒趣等課程。教會於1月7日即正式開始主日聚會,包括華語、台語、職場、雙語等場次的實體聚會及線上直播。目前會籍已有46人,上述聚會總共約有100人次,且教會的設計、裝潢、用材處處是恩典。

(相片提供/恩膏227教會)

他們坦言教會場地為租用,每月租金不低,且簽約長達五年,但他們積極推動「恩膏300勇士」計劃,鼓勵願意奉獻的人加入。事實上,游博宏等三位牧者也將前三個月牧者謝禮全數奉獻,期許在今年8月正式成為堂會,以此感謝草漯教會牧師黃道福及長老兄姊的接納,更盼望五年後能有能力購置禮拜堂,實現在桃園青埔的永續發展。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