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浸信會選主席 四位男牧者競逐

▲(左起)克林特‧普萊斯利、賈里德‧摩爾、麥克‧凱博恩、大衛‧艾倫。(相片來源/BNG)

【蔡育臻編譯】美南浸信會(SBC)正準備新任主席選舉。現任主席巴特‧巴伯(Bart Barber)因已連任兩次不得再選。目前有四位候選人參選,代表保守派不同觀點,大會將於6月9至12日舉行。

前西南浸信會神學院(Southwest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教授大衛‧艾倫(David Allen)牧師,以其深厚的教育背景和廣泛的人脈關係而聞名,被認為是一位受到廣泛歡迎的講者。其提名者強調他作為牧師、教授和眾多牧師的導師兢兢業業的態度。

田納西州克羅斯維爾(Crossville)家園浸信會(Homesteads Baptist Church)資深牧師賈里德‧摩爾(Jared Moore)是堅定反對墮胎者。他批評巴伯在打擊墮胎方面過於軟弱,認為任何形式墮胎都應被視作謀殺,並強烈反對同性戀。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希科里樹叢浸信會(Hickory Grove Baptist Church)資深牧師克林特‧普萊斯利(Clint Pressley)是相對溫和的候選人,有豐富教派領導經驗。其提名者稱讚普萊斯利信念堅定、重視呼召。

奧克拉荷馬州勞頓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 Lawton)牧師麥克‧凱博恩(Mike Keahbone)長期服務於SBC的執行委員會。他以對改革教派內部問題的直言不諱和開放態度著稱,並致力於解決系統性的程序問題,強調以主為依歸,做正確的事。(資料來源:BNG)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