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前進原鄉 屏縣府接駁促藝術平權

(相片提供/屏東縣政府)

【林婉婷整理報導】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於3月19日至21日分別於瑪家鄉長榮百合國小、來義鄉南和國小和滿州鄉滿州國小免費演出兒童劇《台灣幻想曲》;為了讓更多孩子有機會觀賞,屏東縣政府安排交通車接駁多校學生,也邀請在地及鄰近地區民眾共襄盛舉。

屏東縣縣長周春米指出,紙風車劇團的演出結合音樂、舞蹈、偶戲等豐富元素,呈現出創意、美學、愛與關懷的價值,陪伴孩子進入不一樣的想像世界,更讓所有孩子都可以近距離接觸藝術、享受藝術。

(相片提供/屏東縣政府)

《台灣幻想曲》將日常生活中的題材,藉由舞蹈、音樂、燈光、美術及創意編導,變成具有藝術性與娛樂性的兒童劇;演出由紙風車最有經驗的巫婆「巫頂」擔任串場人,並以經典故事《唐吉軻德》作為開場,寓意著陪伴孩子們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而努力。

為實藝術教育平權,屏東縣政府也特別安排免費接駁。縣政府感謝財團法人昇恒昌基金會、財團法人義榮豐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及傑生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基金支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