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救恩 讚美救恩 高中高北區棕樹主日聯合禮拜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高雄報導】3月24日是棕樹主日,高雄中會高北區於當天下午於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辦聯合聖餐禮拜;參與教會有右昌、援中、莒光、德和、河堤、永新、光鹽、大社、楠梓。禮拜中有與會教會組成的聯合詩班獻詩,並由牧者們誦讀多段聖經,帶領會眾們思想耶穌道成肉身、在世傳道的腳蹤,以及他的受難、復活、做王的信仰意義。

(攝影/林婉婷)

禮拜由高北區區長張朝棟牧師司禮,並邀請蔡茂堂牧師以馬太福音21章1至17節、「和散那」為題講道。先透過影片說明偤太人的逾越節慶典、耶穌騎驢進入耶路撒冷的歷史背景,透過耶穌受難前的作為,說明「和散那」是祈求上帝的拯救,也是讚美上帝的得勝。

(攝影/林婉婷)

信息中他也細數耶穌復甦拉撒路、醫治盲眼人、翻轉稅吏撒該生命、接受馬利亞膏抹、在聖殿發怒、接待小孩子等聖經故事,進一步提醒會眾們思想自己期待的「彌賽亞」是怎樣的拯救者,以及洗禮之後生命是否真的改變、在上帝呼召服事把握時機回應、服事與聚會的真實目的、謙卑聆聽初信者的觀點以獲得啟發等。

信息後由右昌教會主任牧師陳見岳主禮聖餐,而代禱時間則列出各教會在牧養、事工、建堂與其他工程等方面的需要,請眾與會者們關心、禱告。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