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愛在四月天 台南傳福音

基督徒藝人帶來精采的表演。(攝影/陳逸凡)
愛在四月天
40分的敬拜由眾藝人合唱多首經典福音詩歌,並融入街舞等年輕流行元素、安排原住民教會一同上台合唱,震撼現場,帶來全新的領受。(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由基督徒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主辦的「愛在四月天:心的禮物」音樂佈道會走過9個年頭,今年與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配搭,4月15日由基督徒騎士團的重型機車載送,在轟隆的引擎聲中前進台南,帶來福音的好消息。

在音樂佈道會正式開始前,台南聖教會外即排起長長人龍等待進場,活動開始,五光十色的聲光效果媲美流行歌手大型演唱會,長達40分的敬拜由眾藝人合唱多首經典福音詩歌,並融入街舞等年輕流行元素、安排原住民教會一同上台合唱,震撼現場,帶來全新的領受。

稍後的恩典劇場,由黑山門上的劇團帶來福音短劇《醫美人生》,以幽默劇情表達現今有太多人不滿意自己的外在,紛紛求助整形醫師,忘了容貌也是神送給我們的禮物,唯有從心開始改變,才能走向更好的地方。

藝起發光協會秘書長宋逸民在會中擔任講員,分享其岳母的淋巴腫瘤在上帝大能醫治下神奇消失,見證信仰為他的家庭所帶來的改變。會中並安排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牧師羅仁貴主領奉獻禱告,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大光教會牧師蔡安祿帶領決志。

今年「愛在四月天」適逢復活節,演出藝人於復活節主日,分別被差派到台南市的大小教會參加主日,並進行分享見證,透過與眾教會的連結,期盼讓更多人認識福音這份「心的禮物」。(攝影/陳逸凡)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