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灣營差遣禮拜 以行動回應上帝呼召

(攝影/何嘉衡)

【實習記者何嘉衡新竹報導】7月7日為我愛台灣宣教營(ILT)行前會最後一天,普世青年一同參與差遣禮拜,接受差遣到各地教會服事;禮拜結束後,普世青年將前往全台各地共18所長老教會,開始一連11日的教會服事。

(攝影/何嘉衡)

差遣禮拜除邀請各地青年以母語讀經,反思經上帝與人、土地與人、人與人的關係,亦在頌唱詩歌時展現出ILT的普世性,分別以台語、英語、西班牙語等不同語言唱出歌詞。除唱詩和讀經外,大會亦安排一段默劇,演出上帝對人的愛及不離不棄。禮拜最後,大會邀請所有青年到畫有台灣形狀的大型畫紙上,寫下自己於行前會中讀到並深受感動的聖經經文,再以不同顏色的顏料在旁印下手印,代表他們接受呼召成為服事台灣土地的手。

(攝影/何嘉衡)

今年一共有50位國外青年參加我愛台灣宣教營,他們將於7月8日至18日期間到全台各地共18所教會服事,分別為東美中會普世部、布農中會紅葉教會及崙天教會、魯凱中會神山教會、排灣中會武潭教會、安坡教會及佳義教會、台北中會民安教會和明志教會、新竹中會僑愛教會、台中中會吉峰教會、彰化中會二水教會、二林教會、路上教會及溪湖教會、嘉義中會祥和教會和大林及光華教會、壽山中會五甲教會;7月18至21日在埔里謝緯紀念青年營地舉辦行後分享會。

(攝影/何嘉衡)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