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教會設教120週年 社區與其他教會共襄盛舉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今年是台中中會大里教會設教滿120週年,5月11日上午10點,大里教會特於教會對面大里國小操場舉辦了園遊會活動,邀請台中中會眾教會以及鄰近社區居民一同設攤,在母親節的假期共同慶祝教會在地宣教並見證福音滿120年。

(攝影/洪泰陽)

大里教會賴信頌牧師表示,大里教會在今年初就開始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含之前的音樂會、見證分享會以及今天的園遊會都是系列活動的一部份,這次園遊會除鼓勵會友設攤分享、青年團契設計有趣的棒足球小競賽等,也開放邀請台中中會,尤其是大屯區等教會一起共襄盛舉;總計有30攤位,其中半數都是受邀或是會友推薦的非教會攤位,此外適逢母親節,許多在外地的會友都回來聚會,讓園遊會活動達到聯誼慶祝功能外,也提供給教會與社區居民更緊密連結的互動。

(攝影/洪泰陽)

園遊會現場利用國小操場的司令台設置了表演舞台,由會友李日仁團長帶隊的「讚美樂團」利用銅管樂器表演一系列的經典歌曲活絡氣氛,同時邀請教會音樂老師演奏優美樂聲小提琴。本次負責大里教會120週年慶祝活動的藍仁志長老表示,教會將於7月時辦理中會大屯區教會台語演講比賽,8月初時將以單車尋根之旅方式,紀念教會開拓歷史中重要的母會柳原與大社教會,以腳踏車騎行活動讓會友知道過往宣教歷史。

(攝影/洪泰陽)

以園遊會方式來慶祝教會重要節慶,在中部地區少見於教會界中,11日當天除吉峰教會會友參與擺攤外,台中中會副議長謝大舜牧師、周嶸牧師、蔡明禮牧師、姬文宗牧師、周志亨牧師、林世杰牧師、王福祥牧師、蕭仁維與胡翠峰傳道等牧長與牧師娘也一同參與活動,共同見證大屯區宣教盛事。

(攝影/洪泰陽)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