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皆宜 彰山教會辦系列活動慶祝設教30週年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今年適逢彰化中會彰山教會設教30週年,特於4、5月份舉辦了兼具動態與知性的競賽性活動,包含桌球比賽、聖經翻閱比賽以及羽球比賽,讓眾會友於30週年時彼此透過競賽達到交誼與聯繫情感意義。而在5月12日的母親節感恩禮拜中,也由教會主日學與青少契學生們代表教會贈送手工康乃馨卡片與禮物給偉大的媽媽們。

(攝影/洪泰陽)

彰山教會是從1977年中、由團契時代開始,彰化教會吳錫昌弟兄與布農族青年沈福來弟兄,號召都市原住民在彰化地區謀生的人共同參與聚會。1978年初,正式成立「彰化山青團契」後來因人數漸漸多,10年後的1988年11月,彰化中會同意升格「彰化山青團契」為「彰山佈道所」,且於1989年3月26日正式成立「彰山」,為彰中第一間原住民教會,首任傳教師全文孝先生, 2001年正式升格為堂會。如今彰山教會又於芬園地區設立子會芬園教會、並與排灣中會新設的彰鳳教會共同聚會禮拜。

(攝影/洪泰陽)

目前彰山教會有80人參與禮拜,並有4位傳道人:黃謙舜牧師、陳信良牧師、黃寶娟牧師與奎樹・布興傳道師共同牧養,教勢日盛,為彰化市區內重要的都市原住民宣教中心。今年的設教30週年紀念,在4月28日舉辦了桌球比賽,分為男單女單項目,而在5月5日的禮拜後更進行了聖經翻閱比賽,不分年齡性別,只要熟悉聖經就可能成為最優勝者。

(攝影/洪泰陽)

系列活動負責人凱樹・索克羅曼執事表示,5月12日母親節當日的禮拜中,除進行桌球女單與男單優勝者的頒獎以外,下午在教會中庭舉辦聯誼性的卡拉OK歡唱、趣味競賽以及烤肉活動,讓所有會友度過快樂的母親節,而從下週開始將會進行羽球比賽,透過活動增進會友間的情感。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