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神學院畢業典禮 成基督的大使傳福音

(攝影/蔡愛香)

【義工記者Tulbus Isinkaunan花蓮報導 】玉山神學院2018學年度畢業禮拜於613日上午在綜合大樓禮拜堂舉行,由玉神院長布興・大立牧師主禮、牧師那莫赫・逸幸司禮。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陳見岳牧師及玉神董事長魯傌夫・滿寇寇牧師亦出席,祝福勉勵畢業生。

布興・大立以「作基督的大使」為題證道,提到他身為無任所大使的責任之一是要將台灣的民主、人權及美好宣揚至其他國家。他也以此勉勵畢業生努力作基督的大使,將福音宣揚出去。他提醒,在教會工作一定要與耶穌基督連結,靈命才不會耗竭。最後,他引用潘霍華的話「當基督呼召一個人,乃是叫他為祂而死」,呼籲畢業生成為有擔當的牧者。這不是一條易路,是一條要為福音、人權及公義付上代價的路。

(攝影/蔡愛香)

畢業生代表王淑媛在獻身詞中,勉勵畢業生成為玉神的薦信,如同保羅面臨許多人對他職分與事工質疑時,哥林多教會信徒成為他的薦信。最後,王淑媛也勉勵畢業生在校生延續玉神「不怕風,不怕雨」精神,在服事及生活中努力結出好果子。

今年玉神神學研究所共有來自緬甸、印度3位國際學生及1位布農族學生獲頒神學碩士。另外,分屬馬來西亞、漢族、排灣族、泰雅爾族、阿美族、賽德克族、魯凱族、布農族等17位學生則獲頒三年制道學碩士、2位獲頒文學碩士。學院部包括基督教人文學系、基督教教育學系、教會音樂學系、教會社會工作學系,以及信徒神學系,共有7位畢業生獲頒宗教文學士學位。

(攝影/蔡愛香)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