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彰輝紀念圖書館 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

(相片提供/南神)

【陳逸凡台南報導】21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暨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頒獎典禮11月11日舉行,新雄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神學院黃彰輝紀念圖書館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歷史檔案館統包工程」獲施工品質類學校建築組全國首獎。

黃彰輝紀念圖書館除圖書館本有之藏書、閱讀空間外,尚有階梯教室、電腦與視聽設施,及一間可容納百人的國際會議廳,為南神教學與學術研究累積能量,承傳釘根本土、放眼普世的神學教育理念。

南神圖書館長林文哲牧師表示,黃彰輝紀念圖書館由新雄營造公司承攬,統包土木、機電與裝潢等整體工程。施工團隊及協力廠商用心施作,兼顧工程品質、工地安全衛生與噪音揚塵控制,讓學校與周邊環境影響減至最輕。他們的付出也獲得肯定,從800多件送案評比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榮獲國家建築獎施工品質金質獎的全國首獎。

為籌措黃彰輝紀念圖書館建設經費,南神特別規劃「祈億恩典」奉獻方案,盼有100人在3至5年間奉獻100萬元,邀請眾教會共同關心代禱,協助神學院永續經營,培育認同鄉土的神國工人。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