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拜訪長女幼稚園

(攝影/張原境)

【張原境台南報導】今年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各國兵荒馬亂之際,台灣有賴辛苦堅毅的防疫人員攜手努力,方能維持無本土感染案例的佳績;如今適逢感恩節期,為向辛苦的防疫人員表達感謝之意,從小培養孩子們懂得感恩的態度,長榮女中附設幼稚園11月26日下午特別邀請南門教會會友、內政部政務次長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出席,讓眾人有機會表達感謝之意。

「早上我剛帶2位防疫師去跟國訓中心選手分享,因為他們陸續要出國比賽了,希望加強他們的防疫觀念。」下午陳宗彥即又飛奔台南,與可愛的小朋友們見面;小朋友們見到陳宗彥紛紛興奮地舉起小手搶著發言,陳宗彥特別叮囑大家洗手一定要記得搓揉肥皂超過30秒,並且記得戴口罩,才能有效防堵病毒,「如果你有被病毒感染,就會透過飛沫感染給別人哦。」當陳宗彥詢問病毒會從那些地方進入人體,小朋友們一一回答:眼睛、鼻子、嘴巴等處。

最後小朋友們一起獻唱活力詩歌,並贈送協力製作的精美卡片,最後活動在各班依序合照下完滿結束。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攝影/張原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