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會永福教會|盲人按摩站開設 請兄姊支持

【陳怡萱採訪報導】台南中會有間特別的教會專門照顧盲人,即是前身為「基督教盲人會」的永福教會。為協助盲人專業按摩師有固定收入,9月中起,永福教會一名會友提供場地,設置了「永福盲人團契按摩站」,歡迎教會兄姊以行動支持;各教會舉辦活動時亦可邀請他們前去設置臨時按摩站。

由於政府開放明眼人亦可投入按摩工作,壓縮到盲人工作權,長期關心盲人的永福教會1年前向台南中會提出設置按摩服務站企畫,獲得通過。日前剛舉辦完的中會議會中,永福教會傳道王受祿上台再次報告,邀請各教會牧長前往按摩站體驗,請兄姊支持盲人事工。

盲人團契同工楊秀惠表示,目前按摩站有專業按摩師約11人,部分是永福教會會友,開設此按摩站除了協助盲人有收入來源,也是一個傳福音的場域,因盲人認識盲人,盲人基督徒可把福音介紹給非基督徒,教會也積極鼓勵未信者到永福教會做禮拜。

永福教會盲人團契按摩站位於赤崁樓附近(永福路二段206號),營業時間為週一到六上午10:00至下午6:00(週三休息)、週日上午11:20至下午6:00;服務項目包括頭、肩、頸、四肢、腳底按摩等,每節10分鐘收費100元,歡迎牧長兄姊前往捧場,既可舒解疲勞又能支持盲人自立。另外,若中會、教會舉辦活動時,可邀請盲人團契前去設置臨時按摩站,按摩椅及人力由永福教會提供,按摩範圍為肩、頸、手、腳,每人每次10分鐘,不收按摩費,但歡迎為盲人團契奉獻。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