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南YMCA 》敬拜在府城 為城市守望

【陳怡萱採訪報導】台南各教會聯合舉辦「敬拜在府城」活動,今年進入第5年。10月19、20日在安平札哈木原住民公園,20多間教會帶來敬拜歌舞表演、見證分享,還有各類創意市集提供原住民美食、文創商品,藉此為台南府城守望,讓更多民眾接觸、聽見福音。

敬拜在府城音樂會暨創意市集由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與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YMCA)合辦,從一開始僅個位數教會參加至今已有20多間教會投入,包括長老教會、浸信會、靈糧堂、各獨立教會及基督教機構等。活動內容包括樂團演奏、敬拜讚美、街舞及原住民舞蹈、布偶劇,並邀請香港前黑道大哥「Teddy哥」洪漢義及歌手梁文音分別在19和20日分享生命見證。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表示,敬拜在府城目的為集結各教會合作、共享資源,透過不同類型音樂敬拜,為城市守望、轉化府城屬靈空氣,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福音;同時藉此跨教會的聯合事工,宣告在基督裡的合一。

19日開場由札哈木舞團、台南中會南門國語教會原住民小組分別帶來熱鬧的原住民舞蹈。之後有各教會表演樂團,國度豐收教會傳道陳弘彬帶來信息短講。20日開場由南中太平境教會布偶團演出「愛.LOVE」音樂劇,海安基督教會牧師唐崇鏞分享信息。舞台旁的創意市集有基督教機構和教會擺攤販賣各式小吃、創意商品,亦設基督教文化區、祝福禱告區等,吸引民眾。(相片提供/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