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專中心》愛在團契 新生認識SCM

【陳怡萱採訪報導】台南大專中心10月18至20日在台南中會玉井教會舉辦「愛在團契,Ready Go」新生生活營,新舊生從破冰到團康、從專講到晚會、從社運歌曲〈你甘有聽到阮唱歌〉到《93 Love life》紀錄片,逐漸建立關係,同時學習與思考基督徒愛人如己的信仰行動。營會主軸導入SCM學生基督徒精神,期許學生成為新知的探求者、真理的追求者、社會的批判者、社群的服事者。

這次新舊生共26人參加,活動內容包括週日在玉井教會獻詩、參加主日禮拜,下午到鄰近的南瀛天文教育園區參觀。中心工作者吳明漢傳道表示,這次活動主要是向新生介紹SCM精神,也安排時段與學生談他們最感興趣的「愛情必修學分」,鼓勵學生以行動落實信仰,努力讓自己成為好對象,勝過積極尋找好對象。

營會中也介紹台南大專社會關懷的4個小組:恩友中心、鐵路東移、天使樹計畫(關心受刑人子女)、關心弱勢家庭。吳明漢說,透過這4個小組讓學生在具體行動中持續實踐信仰,由舊生帶領新生堅守信仰真理,關懷學校、團契、教會及社會。

這次3天2夜的時間中,主辦單位亦安排較多時間讓新舊生分組交誼、建立關係,透過更多的分享與彼此認識,連結各校團契的學生,奠定日後持續參與團契聚會的基礎。(相片提供/台南大專中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