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Payuan(排灣)中會第57屆第2次議會於8月26、27日在Piuma(比悠瑪)教會舉行。首日上午為開會禮拜,下午則是新任傳道師佈達任命禮拜、中會總幹事Ljegean Tudalimaw(樂歌安・督達里茂)牧師續任授職暨中會幹事群就任感恩禮拜。

開會禮拜裡,中會副議長Ljaucu Mavaliw(蕭世光)牧師證道時鼓勵眾牧長們以基督的心為心,使服事討神喜悅,與上帝同心、同行,成就榮神益人的教會。下午的新任傳道師佈達任命禮拜中,議長Tjuku Tjaljimaraw(傅梅花)則提醒愛是一切服事的基礎,否則就會像水灑在葉子上,沒有方向、主見,更沒有力量;禮拜中亦安排「福音的基石」行動,中委會牧長、傳道部部長、牧傳會會長、小會議長與新任傳道師等各自拿石板疊在講台桌,象徵倚靠上帝為基石。

(攝影/林婉婷)

總幹事續任暨幹事群就任感恩禮拜由書記Dresedres Tjaljimaraw(蔡美花)牧師分享信息,她引用哥林多前書12章4到7節為主題經文,並以「同舟共濟、再接再厲」為題,談到每個人都是上帝揀選的器皿,服事不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和意願,而是上帝選召;團隊服事是結合不同福音果效,讓每件事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接納儀式中以拱手代替握手。(攝影/林婉婷)

她也強調Payuan中會幅員遼闊、人才倍出,盼望眾人能成為總幹事Ljegean Tudalimaw的支持,因為上帝把人放在各自的位置,每位同工都很重要,「我們同在福音的船上,唯有互相扶持才能戰勝風浪。」她也感謝歷任總幹事與事工幹事的擺上,期待由年輕人組成的新任幹事群能為中會宣教創造新高峰;最後引用箴言3章6節和與會者們共勉。

代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與會的總會助理總幹事Sudu Tada(舒度・大達)牧師在祝詞中以挪亞、亞伯拉罕、底波拉、耶利米、雅各等聖經人物,勉勵眾人謙卑、順服、不畏人言、同理族人處境與知曉如何事奉,也感謝Payuan中會長久以來貢獻各領域人才,參與在台灣基督長老家會宣教歷史中。

(攝影/林婉婷)

新任事工乾事群包含:Kaelje Maudalile(江思園/婦女、傳道)、Vavauni Kadresengan(葛嘉雯/松年)、Cemedas Djaljapayan(唐瑀穠/青年、教社)、Kuljeje Tjuveljelem(杜英傑/兄弟、產發、全人協會)。

(攝影/林婉婷)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