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中清教會》生命見證 一領一慶聖誕

【黃以勒採訪報導】台中中會中清教會於12月21、22日舉辦聖誕慶祝活動,禮拜六邀請今年受洗的會友分享見證,晚間並有社區遊街報佳音活動,受到居民熱烈歡迎。禮拜日則由宋泉盛牧師證道,以愛餐慶祝救主降生。

中清教會牧師吳炳正說,過去曾辦社區聖誕晚會,30多人的教會吸引300多人參加;今年配合「一領一」,教會受洗人數較多,因此改辦「生命見證」分享,也有100多人參加。主日證道,則是宋泉盛主動提起。吳炳正指出,兩人有師生情誼,過去幾年宋泉盛牧師都在中清教會過聖誕,今年特別為此助講。宋泉盛在禮拜中以「佇馬槽內睏靜靜的嬰兒耶穌?」為題提醒,每年慶祝聖誕不能停留在馬槽內的聖嬰,耶穌已經長大,傳揚上帝國信息、與猶太領袖辯論、挑戰羅馬帝國殖民統治。

中清教會目前聚會人數有40多人,目標是3年後成長為200人的教會,因此正在籌備建堂計畫。為迎接設教15週年,預計明年要擴大舉辦聖誕活動能吸引人參加。4年多來,教會也在附近國小從事得勝者事工,希望能藉此與社區家庭更深的連結。(相片提供/中清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