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領我家出低谷

&nbsp◎愛客

秋風落葉進入寒冬的季節,正是我們全家的心情,2006那一年,先生嚴重車禍,3個小孩籌不著學費,而我正在治療疾病中卻面臨失業。望著無語問蒼天的黑夜,真不知道在這個冷冷的東北季風何處有一絲絲的暖陽出現,至少給我希望讓我不絕望吧!?

下著雨的陰天,我如折斷的枯木在房裡禱告,我的心是漆黑空洞,並未因禱告而讓自己更堅強喜樂,我只是想向祂傾訴苦情。

此時,一通電話鈴聲響亮地衝破家中低迷的氛圍,話筒一頭:「平安,我感謝妳,因閱讀妳的文章,讓我再次觸摸到神的慈愛,並且神還拯救了我的婚姻與家庭。」當下,我一時還摸不著發生什麼事,接著這位姊妹說她靈修的時候,神感動她要與我連絡,並且將她獲獎的獎金為我奉獻十分之一。一切來得太令人訝異,如此陌生,隔著大西洋的國際電話,我們又素未謀面,我請她要再三思,她卻告訴我這是聖靈的催逼,況且她透過網路收集了我所有文章,每每閱讀都讓她有所獲益,無論如何,請我欣然接受感謝主耶穌的禮物。

平安夜裡真平安,這位姊妹奉獻的10萬元,不僅先生醫藥費、孩子註冊費都有了,我們還將剩餘的全部奉獻給一位泰雅族部落的牧師和一位忠心在山區牧會的牧師。

雪花紛飛得何等令人歡騰,超乎所求所想的神,在聖誕節這一天,一位天使透過神所賜的得獎恩典,動了慈心幫助3個家庭的需要,顧惜在主裡面的家人得飽足,享受福杯滿溢。

歌頌讚美代替了原先的無語,絕望化成了盼望,我們全家經歷到這位信實從不誤事的神,在剛剛好的一剎那間,祂成就了許多美事,原來信心的功課不再是初淺和眼見的環境,我們終於明白天父的慈愛真如同清新空氣一直圍繞在身旁。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