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育撒種 信徒活出誡命

(相片提供/總會教育委員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每年10月第三主日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訂定的「教會教育事工奉獻主日」(之前稱為「世界主日學奉獻主日」,第56屆總會年會通過更名)。為讓各教會了解2019年度總會教育事工計畫,總會教育中心也製作海報介紹主日學教育、門徒培育、靈性形成、生命教育四大事工,並製作〈信徒培育出版品型錄〉〈使徒出版社出版品型錄〉讓眾教會免費索取。

總會教育委員會為讓信徒在生活中活出大誡命,完成主吩咐的大使命,提出「教會、家庭、生活圈」三合一策略,對內營造信仰共同體,透過出版品及培訓,促使信徒靈命更新,對外營造生活共同體,幫助台灣國人心靈重建。

為讓大家更了解總會教育事工,本報特別策畫專題報導介紹總會委員會出版的美好腳蹤系列繪本,包含《憨人醫生王金河》《澎湖阿嬤白寶珠》《金碗換破碗的施乾》《甘為霖的冒險之旅》《快樂山上的醫生戴仁壽》《井上先生,謝謝您》以及最新的《孫理蓮心中的小喜樂》等7本出版品。期待透過台灣基督徒典範的行為見證,讓福音種子種入人的心中,詳細資訊請見3477期4、5版專題報導,網路版請點下方連結。

基督教教育 在地認同為核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