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來印報紙:台南中會南門教會週末營

11月9日禮拜六下午,歡迎台南中會南門教會60位週末兒童營師生,來公報社體驗復刻版的首台印刷機。帶領的教會長老曾敬堯表示,兒童營主題為「耶穌的腳蹤和台灣宣教師」,因此帶小學的孩子到教會公報社和台南神學院參觀。

師生分成兩批,一批先看公報社簡介影片,接待同工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小朋友互動。另一批在公報社書房1樓認識復刻版印刷機及操作體驗。出生於數位時代的小朋友對手工印刷似懂非懂,但聽過說明後,很多人躍躍欲試,想自己動手「印報紙」。

曾敬堯指出,兒童營小朋友多來自社區,但老師總是直接講述聖經故事、帶孩子禱告。有位孩子曾跟家長去探視生病友人,那人家裡開道壇,孩子童言童語說:「我們老師說禱告有效!」後來那位友人病得醫治,也改信基督教。他認為教會辦兒童營就是要傳福音,因此校外教學就帶孩子來看跟宣教師有關的教會機構。

印刷機體驗活動每人100元,含50元公報社書房折價券、精美資料夾等,採團體預約,公報社也可代為「湊團」,只要約10人就有專人導覽,帶大家感受道地原味的手工印刷。請洽:06-2356277轉131李小姐。(文/陳怡萱,攝影/李立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