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來印報紙:中中南屯、北中大稻埕、彰中員東路教會

【陳怡萱台南報導】7月初有3間教會來到台灣教會公報社與復刻版印刷機相見歡,分別是台中中會南屯教會、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彰化中會員東路教會。這3間教會共同點都是利用暑假帶青少契、社區孩童出遊,除拜訪公報社也去台南神學院、有149年歷史的太平境教會等,順便在台南市區觀光。

南屯教會、大稻埕教會皆是20位多青少年前來;南屯教會當中大多數是社區青少年,自行規劃行程,在主日禮拜時向會友募款,獨立完成這趟「台南之旅」。員東路教會則有39位青少契加上參加ILT(我愛台灣宣教營)的2位德國青年來訪。

員東路教會牧師劉德行表示,這趟「福音宣教之旅」,先到台南神學院,然後到公報社、太平境教會等;得知近日台南重新開幕的林百貨很有歷史意義,劉德行與青少契都表示很有興趣想去看看。

員東路教會曾規劃過幾次帶青少年、同工走以往宣教師走過的路,例如淡水馬偕博士的腳蹤。劉德行說,藉由實際走訪讓年輕一代認知到,以前步行傳福音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天氣熱、路途遙遠,「而且路上沒有便利商店賣思樂冰!」正因為前人致力把福音廣傳,後人才有機會聽信福音,「講很多宣教師的故事,不如實際帶孩子走一遍。」包括到公報社使用印刷機等,劉德行希望這些體驗能在孩子的心中種下良好的種子,藉由前人留下的歷史珍寶,讓他們認識信仰前輩對使命的堅持,就像巴克禮牧師可以在16歲的年紀寫下獻身文,這些孩子的生命也能一點一滴得到塑造。

2位ILT成員一位是旅居德國趙有源牧師的女兒Hannah,她來過台灣很多次,可惜還是不會說中文,她說印象最深的是台灣的食物好吃又便宜。

印刷機體驗活動每人100元,含50元公報社書房折價券、精美資料夾等,採團體預約,公報社也可代為「湊團」,只要約10人就有專人導覽,帶大家感受道地原味的手工印刷。請洽:06-2356277轉131李小姐。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